星期四晚上复盘以后就对星期五的行情不报太大希望,但是星期四外资大幅流入,军工也是大涨的,没有想到星期五退潮期来的这么快,最主要的问题还是自己反应不够快,或则说自己的知行合一的水平还是层次太低,集合竞价处理就可以看明白当天的行情不好。最晚10点前就该大幅降低仓位减少亏损,而不是因为开盘前心情不好去再开新仓导致新开仓的大亏4万,老仓位大亏13万,一天17万,要赚这些钱很难但亏损起来很容易。
后面要明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