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上星期二买上精致达以后账户就稳定回撤,和以前持有减肥药一样,一眼望去就弱的你想骂人,交易上就是不认输一直加仓,导致亏损不断扩大,加上最近几天行情本身就不太好,手里买什么亏什么,买的时候就没有想清楚,冲动下单为主。
这样下去,有什么后果,自己都不敢想象。
明明自己的认知水平有了比较大的提高,为什么做起来还是这么随意呢?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开盘以后不是该根据盘面加仓普冉股份吗?星期五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