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,今天卖飞播恩,打板南京公用一笔,低吸一笔,被套,打板被套就不该继续上了,宁愿空仓,所以执行力依旧太差了。最近的操作很迷,如果一直拿着不卖得有30多的收益了。 完全拿不住。
最近似乎不太适合打板,走2个点左右的趋势半路可能比较好,明天在热门板块里找找机会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