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开超市慌的一批,今天早盘大盘竞价不给力手忙脚乱该卖的不该卖的都卖了,最后一看都没卖到点上;今天打了两只票半路了一只,一炸板一只封住,看今天市场情绪一天轮动十几个板块难搞!明天也很难有溢价,好在仓位小,明后天是变盘日了!先等等!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