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没红过,亏怕了
展开
这个月就没红过,每天都在亏,真是怕了,有个账户这个月亏了20%,全年亏损40%,真的都快睡不着了,一种模式在特定环境特别好用,在换一种环境就要处处被打,这种快速的轮动行情真是把自己搞闷逼了,烦躁...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