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了卖了
展开
上周四买的西昌电力,今天早上第二次炸板时卖出去了。虽然下午还是强势封板,但是还是没什么后悔的卖出,毕竟在手上两天也赚了15个点(周四8点买进,当天亏损4个点),西昌电力开盘一字板还是很强势给力的,但后面多次炸板高位放量还是把我洗出去了,该股目前当天成交金额10.5亿,是周五的1.5倍,觉得量大了,暂时出去是比较稳妥的操作。明天的走势不管了。继续涨就是别人赚钱了,与我无关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