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钱的原因
展开
回顾自己的炒股历程,一直亏损的原因有:
1不顾大盘趋势,重仓猛干;
2.认知差,对市场理解不到位,个股分析过于主观;
3.没有任何交易系统,完全乱搞;
4,从来不复盘,对自己错误从来不改
5.懒惰,不学,有时候不亏完全靠运气;
6.看新闻也是走马观花,不知道提现什么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无知状态;
7.总是想靠别人指导,从来不反省自己,提升自己,猪里猪气炒;
8.不知道止损是什么,理解力等于零!
接
1不顾大盘趋势,重仓猛干;
2.认知差,对市场理解不到位,个股分析过于主观;
3.没有任何交易系统,完全乱搞;
4,从来不复盘,对自己错误从来不改
5.懒惰,不学,有时候不亏完全靠运气;
6.看新闻也是走马观花,不知道提现什么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无知状态;
7.总是想靠别人指导,从来不反省自己,提升自己,猪里猪气炒;
8.不知道止损是什么,理解力等于零!
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