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写个复盘,这几天都在外面开会没空写,明天预计能恢复

大盘:今天又是缩量普跌,指数再次回踩缺口,跌停来到15家,连板高度再次回到三板,整体退潮严重,电力、家电、航运这块表现较好,AI、锂电池、低空经济、合成生物、化工涨价概念这块都比较惨,预期明天会有个弱修复吧,关键还是看量能够不够,不然短期还是震荡预期

板块:

合成生物

早盘一度逆势,但是后面指数拉起来反而走弱了,有点逆指数的感觉。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