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又又又失眠
展开
我从读书时期到现在,失眠问题就一直存在,现在开始全职做了,几乎与外界隔绝了,这条路就是这样的,成王败寇,哎,压力也蛮大的,最近两天行情其实也有,就是自己节奏出了问题,一步错 步步错,该打利润的时候没打到利润,情绪还是容易受到外界影响,这几天也没啥大行情,前面合成生物错过属实是不及格,真的该好好反思,人为什么要对涨的好的东西视而不见呢,明明可以空仓调整,非得跑去做杂七杂八的,回撤十个点了,抽了自己两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