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5-14 个人操作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之前过年期间有说过,隐线是家电股,然后之前在美的赚了波小钱,在小熊身上被洗了下去亏了一点,因此,铁了心的要在小熊身上赚回来,因此早前低位买进去了几波,然后目前赚了12%走人!只赚认知内的钱,后面等家电股们回调一下,会在518-520这几天再次找机会进去。因为最近入职新工作,上班时间不能盯盘,因此只有中午时间和上厕所时间能进行操作,所以也就错过了这两天的高位,不过知足,
[图片]
[图片]
之前过年期间有说过,隐线是家电股,然后之前在美的赚了波小钱,在小熊身上被洗了下去亏了一点,因此,铁了心的要在小熊身上赚回来,因此早前低位买进去了几波,然后目前赚了12%走人!只赚认知内的钱,后面等家电股们回调一下,会在518-520这几天再次找机会进去。因为最近入职新工作,上班时间不能盯盘,因此只有中午时间和上厕所时间能进行操作,所以也就错过了这两天的高位,不过知足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