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持有的票今天经历开盘跳水,损失将近4个点吧。好在及时止损,在亏损3个点的时候割肉了,但是,随后进的票又是高位接盘了,迎来跳水,今天总体损失5个点。早上看好的游戏的猫没敢下手,收盘去看已经涨停,自己今天有坚持好自己的选票逻辑,失误太大,导致利润损失掉了。慢慢来吧,今天的事情有点烦,坚持做好自己吧。坚持短线热门板块+热门票+选择合适进场时机+学会止盈止损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