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一名小散户,稳定亏损好多年,负债,网贷,信用卡一直透支,直到还不上,直到实在忍受不了退出来观望股市,原来是自己一叶障目,不见泰山,散户很容易在自己亏损股中走不出来没有全局观,没有操作方向,不会跟随热点,什么时候该买什么,什么时候不该买什么,完全不知道,都是一时兴起,胡乱操作,今天你如果看好股市上涨,最好去买指数,指数涨幅的力度往往会大于你买个股涨幅的力度,但指数涨上去了,你就要退出来。准备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