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,每天都在卖飞,南京公用早盘一度打到涨停,结果在水下就出了,连续几天了,得好好反思下,卖票是为了着急买票,准备再入1层仓备用资金用于先手。 朗博追高半路被套,这个股主力很有想法。入了1分3仓位的利尔,看看明天国联复盘后的反馈。 中车的2板想打,结果来不急,太快了。 现在的大环境越来越难了。看看明天最高标积成的反馈,准备再留一留,断板就走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