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飞了,卖飞了!确实卖飞了!
西昌电力今天依旧早盘很快拉至涨停,虽然一直烂板,但尾盘还是涨停收盘。不过今天继续拉高也是昨天该有的预期,今天继续放大量,13亿成交量,昨天10亿,连续两天高位放巨量,主力资金应该跑出去差不多了。所以再回过头来分析昨天操作,应该是比较欠妥的,昨天西昌电力只是第一天高位放量,而且还是一字板开盘,变现相当强势,炸板也是属于高位震荡,昨天就应该继续留着,尾盘看收盘情况再考虑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