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4今日复盘
展开
指数一直震荡,卡住了似的,感觉这顶部已经有点成型了,不过,这顶部看起来不太大,调整之后应该还能再涨涨。所以,大家仓位得控制好,别冲动。
一、化工板块,正丹大帝今天这走势,上午还好,下午就直接跳水了,看着都心疼。这化工板块,我看是差不多了,大家别再去碰了。盘中给我们家人们发了警示,让大家别碰正丹。还有,我看有个家伙说下午正丹会涨停,化工要火,我觉得这人要么傻要么坏,这化工已经涨这么高了,还忽悠人去
一、化工板块,正丹大帝今天这走势,上午还好,下午就直接跳水了,看着都心疼。这化工板块,我看是差不多了,大家别再去碰了。盘中给我们家人们发了警示,让大家别碰正丹。还有,我看有个家伙说下午正丹会涨停,化工要火,我觉得这人要么傻要么坏,这化工已经涨这么高了,还忽悠人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