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能越来越少了

仓位减了下来

做做防守

新华算是企稳k了

抛压还是很大

拉两个点都费力

中路今天踩了下60日线

这里不破位就可以多拿会儿

做做t,把利润垫起来

计划票都上了

这周的打算就围绕着这几个超跌票做

慢就是快。[图片]
明日计划

鞍钢股f

复盘不易,多点点赞和关注,好运连连!



(免责声明:本号仅用于记录学思考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