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关注炸板股票,有一些发现。炸板很多时候就是最好的上车机会,炸板就是主力换庄的机会,也是换散户的机会,什么样的能进什么样的不能进,这个细分要求太多了,只能考自己经验中领悟。昨日最好的两只炸板股,其中就是西昌电力,被我卖了,还有一只积成电子,下午涨停收盘,今天一字板,完美的洗盘动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