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庄——真的很美吗?
展开
5月基本都是证券里,合成生物拿了川宁 ,一次赚钱,13号亏了,算扯平。
浙商一直拿到现在,臭的是原本全仓,到现在做T只有半仓了,还把华金给做丢了。
真是臭啊!
今天国联出来,证券应该有个表现。
浙商一直拿到现在,臭的是原本全仓,到现在做T只有半仓了,还把华金给做丢了。
真是臭啊!
今天国联出来,证券应该有个表现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