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心炒股,知行合一!评论点赞是最好的鼓励,指导批评是最大的支持!

目前还没找到固定的交易模式,也不确定自己擅长什么风格,所以打算多尝试:首板、连板换手板、排板、低吸、埋伏、半路...都试试,看哪个自己操作起来更舒服;杂毛买的比较多,还请家兄们多多指教!

一、今日操作
1.盈亏:预计浮亏3.9%,合37罐奶粉,目前满仓;
2.持有: $星湖科技(sh600866)$ 南华生物;
3.卖出: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