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账户亏损高达30几,这几天一直在思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亏损?有没有自己的模式?有,为什么还亏?是市场原因还是自身问题?我回顾了这些年的操作大致归纳以下几点
1:在有了自己操作模式的情况下,在某一个阶段可能没有自己模式内的票,相反指数或其它个股又表现良好的情况下,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冲动去做自己模式外的东西,至于买点,止损,仓位全部抛到九霄云外了,感觉再不买这坡行情哟就赚不到钱了……然而往往却是相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