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委托买入精伦电子、鸿博股份。真的是眼皮眨两下的功夫,精伦电子涨停了,完全没开玩笑,真是喘一口气的时间。哭笑不得,昨天与kk聊过后,己经能坦然看待看好的票大概率买不上的情况,冷静地看了看它,在想我应该怎么挂单呢???需要把集合竟价和成交规则仔细再读一下,思考每个细节。在不改变模式的情况下,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,能否不亏都是个难题。极好的票买不上的情况下,除非次好的也有盈利,这样对选票准确率的要求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