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看到南京卡位掉了积成,就打板上了。
2.南京逻辑, 参股券商+化工, 参股券商今天太弱,南京上板也带不起来, 感觉还是走化工路线, 但是化工板块大哥毫无疑问是正丹股份。所以南京明天预期也不会很高,高开应该没问题,设置条件单,8%开,就跌破5%就卖出。 一字板开盘就直接开板卖出。
3.反正明天只有S,没有B吧,因为明天6个2板, 选一个后面能走出来还是比较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