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没管住手,没注意自己的交易纪律
展开
昨天的金龙汽车打板进的,结果今天冲到两个多点上不去了,然后0.5个点左右直接割了,挣了个手续费,然后上午大盘不强劲,没有可以选的股自己就没买看到封板的又晚了,本来订的就是上午10点到10点半打板,结果下午没管住手看到滨江集团要封板,结果特么的炸了,都怪自己没管住手不然这个钱也亏不了,再次提醒自己注意自己的交易纪律,万万不得在犯毛病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