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出浙商证券,为什么出,因为我的盈利预期数达到了,前天,昨天两次拉起都没能带动板块,主力思维肯定是国联没开盘前拉高,国联证券开盘借利好出货,所以没拉起来板块说明低于预期,先手就出了,比跌停板多1分钱买入百川股份,原本是想不会封死跌停板,结果封死了,那就说明低于预期,昨晚预案今日开盘水下3个点内开盘即出,低开太多就暂等等,昨日帖子已说过了,结果今日超预期平价开盘,稍贪了下,奈何开盘涨起又回落,最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