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进来海南高速。这几天南海动荡,就进了军工加地产属性海南高速。冲高回落,地产高潮的情况下,都带不起来,但是尾盘,拖单又很强,竞价还抢了1000多万,不清楚是今天新进资金自救。还是老庄的吸筹。看不懂,看明天开盘就懂了。有止损点,有纪律就没事。还有合成生物调整几天了。明天会不会反扑。要看龙虎,方新侠还做不做!化工其实我是不看的,因为买不了30开头的股,所以不看。因为化工就看超级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