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户于庄家的关系
展开
最近一直在思考作为一个小散的我与股票庄家究竟是什么关系?是敌对关系?朋友关系?合作关系?到现在也想不清楚究竟啥关系。究其原因,主要是由于庄家与散户的角色会随时变动。
怎么说呢?
一只股票从底部酝酿半年了,从5块涨到10块(期间肯定有波动),这过程肯定是由一个庄家发力把他拉起来的,恰好一个散户也在这过程中买进,价格就是10块买进的,庄家看到越来越多散户买进时,庄家结合外部环境来个顺势下跌20个点,这
怎么说呢?
一只股票从底部酝酿半年了,从5块涨到10块(期间肯定有波动),这过程肯定是由一个庄家发力把他拉起来的,恰好一个散户也在这过程中买进,价格就是10块买进的,庄家看到越来越多散户买进时,庄家结合外部环境来个顺势下跌20个点,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