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来混,总要还
展开
很可惜,今日为昨日的冲动得到了惩罚,明明知道ST股首日开板买入是不明智的行为,尤其还是顶板买入,虽是短线,本想割肉,但觉得一二日行情还是得看看,毕竟不是做超短,超短就打板择机跑了,可能磨几天,昨日没涨板,今日没跌板,其实都与预期相差甚大,即然不跌板就再拿拿,这个位置也许就是时间换空间吧,没人能永远正确,可以不挣米,但还是尽量控制回撤,回撤大了影响心情心态,对散户尤甚,理想回撤是控制在5个点内,明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