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血2个W,目前负3.7个W
展开
[图片]
今天万丰有点超预期了,但是没有上板就在17.4元清仓了。目前只持有滨江集团,和作手新一 小鳄鱼同车,预期会顶一字板
今天万丰有点超预期了,但是没有上板就在17.4元清仓了。目前只持有滨江集团,和作手新一 小鳄鱼同车,预期会顶一字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