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心炒股,知行合一!评论点赞是最好的鼓励,指导批评是最大的支持!

近期做题材亏损严重,很多票买点不差,但一旦上仓位容易操作变形,尝试换风格;低吸为主,打板为辅,分摊仓位,滚动持仓(杂毛战法)

一、今日预计浮亏1%,合7罐奶粉,目前满仓,今日转出3.5W家用;本月已亏损-14%;
[图片]

二、近期操作以低吸战法为基准,暂不更新买入思路。
[图片]


三、地产连续两天强势,周一预计惯性冲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