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了海南高速,庄股控盘太厉害。浪费大好行情。空仓。错过2天大肉。礼拜一主观判断房地产应该是便兑现吧。今天早上,地产已经弱了,下午会议发利好,又集体高潮。该涨的都涨起来了。利好政策也全部兑现,那怎么才能让地产持续涨。我想不出来,要么一线城市全部放开,都搞个北京上海户口?不现实。学校资源跟不上的。要搞大城市户口,除了在那边飘的,再么就是要去读书的。合成生物暂时不看,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去发酵啊。没热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