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股期货实盘第7天爆亏5041
展开
交易记录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真的太伤了,辛辛苦苦赚这么多天一天亏一大部分回去,不过都只能怪自己吧,总结一下自己的问题吧,希望不要再犯错。
下午房地产算是又出了利好吧,所以下午开盘没多久买了2手小恒指,准备拿一拿,最多的时候浮盈30个价那样子,没走。后面走势没像预期像的那样,主要是科技股那个时候很弱,然后就止损了,亏了15个价。截至到这里都没什么问题的。接着看盘面不对,科技股实在是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真的太伤了,辛辛苦苦赚这么多天一天亏一大部分回去,不过都只能怪自己吧,总结一下自己的问题吧,希望不要再犯错。
下午房地产算是又出了利好吧,所以下午开盘没多久买了2手小恒指,准备拿一拿,最多的时候浮盈30个价那样子,没走。后面走势没像预期像的那样,主要是科技股那个时候很弱,然后就止损了,亏了15个价。截至到这里都没什么问题的。接着看盘面不对,科技股实在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