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地产最强,不过低空也没有在地产的强势下大幅回落,也是一种强的表现,继续持有中信海直,做T一毛钱,再拿一拿,下周还是看好低空。
这段时间对接力选手并不友好,尤其我这种还在股海中挣扎的选手,连续的回撤信心都快打没了,很累的,不仅要和自己做斗争,还要和自己的情绪做斗争。
我一般都是满仓操作,这就要求我要大部分操作都要是正确的,一失误都是大面,没有一点纠错的空间,而这段时间接力太难了。各种核按钮,在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