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对自己很不满意,但是那是我当时只能做的选择
展开
今天开盘滨江集团急速下杀,然后跌到三个多点我忍不住了我就卖了,今天滨江集团一度烂板,然后我就去扫了普莱柯的板,虽然今天赚钱了,但是我真的一点都不开心,我对自己的操作真的不满意,滨江集团卖在最低点,哪怕早一分钟晚一分钟都不至于这样子,我是个新手,关于知识面我是一窍不通,我不会掌握卖点,还得多加练,有没有一位师傅可以带带我,这十二天的总收益率达到了38%这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,再接再厉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