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没有涨停,也没有跌停,把我有点整不会了,但总归来说应该还算强势吧,毕竟没跌回到起点,这也说明撬板是成功的,大量的ST股换到以前是够不上ST的,新主席的雷厉风行,把这些不规范的公司ST后,将风险释放,当然ST前没及时撤退的就成了炮灰,而新进的却明显有肉吃了,但鱼龙混杂,搞不好还有暗雷,这就需要各位明鉴加运气了。个人建议,没有跟踪具体ST个股一年以上的不要轻容入仓,我也只有ST中安一直关注,只是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