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风雨,因为不知道收获还是未央。
看了很多,经历才是最可耻却又是宝贵的。一开始想书写的正能量,不是唔吹是也。没必要却是很必要,都懂却也不懂,都劝却谁也别劝。
我不聊股市,也不聊人生。我只能说在股市一败涂地,跳桥还生,至少目前我是坚强的活着,很多事,很多人,没聊却似聊。别以为成功一点嗷嗷自诺。也别怕失去一些就悲惨交加,而股市和人生却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