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继续持有上工申贝,房地产里面肯定有机会挣钱的,但是本人不想去,就在低空经济。拉长周期,房地产坑定先衰减到时将为低空经济源源不断的提供血包。
大盘指数走牛,必需是低空经济。否则别想走牛。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