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的时候,安达维尔涨了4.5%的时候朋友让我买,我没有买,收盘+17.16%,朋友很是得意,嘲笑我胆子小,白白错过了12个点的利润,其实我想说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还是不会买的。我也清楚现在就是高位股抱团,不做趋势高位赚不到什么钱,这也是为什么月初开始就一直挨打,但是行情瞬息万变,也许一不小心就套在山顶,题材股的特点就是波动大一天可以涨七八个点,也同时跌七八个点,但是股票这东西是跌七八个点就要八九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