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模式一定要量化
展开
不能模量两可,否则没有重复性,就是瞎搞
量化就是数字化。
3,4月份没有做,全忘了,
5月份,有重新开始 ,巨亏,及其痛苦
量化就是数字化。
3,4月份没有做,全忘了,
5月份,有重新开始 ,巨亏,及其痛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