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化工板块没什么表现,正丹也是高开低走,于是南京化纤板上出了,还想是不是出早了,结果下午就是天地。周五锚定的地产,红盘附近吸了一口万科,明天冲高就出了。最近轮动真快,这个周期的容量真大呀,就是高度打不出来,不过既然来到这个市场,市场就永远是对的,市场就是天道,不以人的意志而改变。所谓悟道,就是心里只存有客观市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