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记录一下
展开
10W资金实盘记录一下,最近很迷茫,模式也没固定,本来想着做首板,可一到盘中又随手低吸,卖票也不果断,总有存有幻想。自己也能感觉的到做起来不顺畅,不舒服。写帖子的时候老婆在做饭,说道她同事们今天都收到了520红包,就她还没收到,于是我赶紧发了一个,希望交易能早点做好,明年的今天能给老婆的红包后多加两个0
今天打板了贝肯能源、皇庭国际、安彩高科,都炸板了,安彩最后才勉强封板
[图片]
今天打板了贝肯能源、皇庭国际、安彩高科,都炸板了,安彩最后才勉强封板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