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
展开
由于极度讨厌亏损,甚至哪怕一天亏100元,我都觉得不能接受了。如今做回低吸后,我已连红5天了,今天是520,股票也给我发了一个小红包,现在不亏了,我已很知足了。没有追求高收益的心态,做起来明显没有负担了,期望低了,反而又开始盈利了。经过一场大落,如今又回到低吸模式,操作又提高了不少,继续战斗吧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