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要平静下来
展开
早上看到滨江半死不活,然后荣盛发展涨停了,就忍不住0轴出了滨江,看见荣盛发展炸板就进去了,然后没封住。冷静思考,荣盛发展的涨停并没有带动板块,且在滨江,万科回落的时候被带炸板,所以不是今天地产板块的核心不应该进去。而且今天地产分歧很大很多个股跌幅靠前。有点意淫成之前的生物里的鲁抗和星湖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