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备选园林股份,设研院....今日分歧正负十个点。上周四开盘尤夫股份开盘未买上,后面下来不想买撤单了,当日巨量大阴线,周五一天反包涨停,包括再之前的泰林股份......突然不想再和任何人说什么,才认识到自己之前难受与纠结的点,如今看都不算是事儿,开始感觉到炒股之路最终是一条越来越孤独的路。开始理解为什么搞投机的有人暴亏后会TL。也理解了为什么是跳L而不是上D或农Y。确实会有很深刻的孤独与绝望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