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)
第一阶段我刚开始炒股时:我恨主力,我觉得主力就是一群吃人不吐骨头的g。我们散户就想赚几个点,而这群g却早已盯上了我们的本金。
后面我也很恨游资,好不容易买到一个涨停股,结果你猜怎么着:第二天直接给我大低开,给我人都看傻了。
这个时候我都会打开龙虎榜,看看榜一是谁并疯狂问候它,尤其是“糖宝”罪孽深重!

第二阶段:我发现这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