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一个庄家,我应该会怎么操作呢,最基本操作就应该低吸高抛。所以控股很好的个股都会是放量上涨,这时庄家抛盘,下跌慢慢缩量至横盘,这过程应该是庄家在低吸。反反复复这种操作,庄家立于不败之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