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家这一波操作给自己加个鸡腿。
当初就是因为他涨幅榜地产链第一,好歹也是趋势领涨,那天反包板果断满仓干了,不过运气好,连续2个一字,今天格局到尾盘,爆太大量了,留一手,明天要是有转强可以买点回来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