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一直都在交易自己的预期,但这种预期是不够科学的,很多的冲动在交易里面,不全面,一直做不出来。今天想了想这一年多一直在低吸,所以基本上没有买多过主升浪的个股,低空经济的行情足够大时间足够久,做好了盈利30%不是问题,但是自己做什么切换,4月下旬切换什么固态电池导致低空经济做的不专注,到5月正丹股份带领的合成生物化工大涨也是一直在低吸想做补涨,买早了不止损,导致整个合成生物板块到今天亏损超过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