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:
早上城投冲高的时候没卖,后面看分歧加大了分批卖了,卖的水,小肉,尾盘全部接回来
[图片]
盘面:

今天我爱我家开板,分歧是预期内的,竞价我爱我家,博弈地产日内分歧修复,算是个模式买点吧,不过全天分歧较大,量能爆的有点多,估计是个震荡预期,招保万金4个大核心超级强,水下的时间都很少,大趋势继续看好地产

其他板块都是弱轮动,玻璃基板今天被量化推了一波,盘中也没什么好追的,有大主线就继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