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11天:继续暴亏2790,65373元
展开
反思,今天分3笔上了长白山,结局还算比较好,明天溢价问题应该不大。分2笔上了西藏天路,被套的死死的,其实上完第一笔没有涨停,就该认亏的,结果还是硬着头皮上了第二笔,导致卧龙地产卖的很难受。每天都想着把仓位打满,生怕错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,结果就是明天没有先手买票的机会,今天追进去被套。
以后先分3笔打一个票,竞价,开盘1分钟,开盘5分钟,如果选择没有问题,就空出仓位准备明天的战斗。纪律性差的要死
以后先分3笔打一个票,竞价,开盘1分钟,开盘5分钟,如果选择没有问题,就空出仓位准备明天的战斗。纪律性差的要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