呐喊!
展开
南京化纤这票我一进二我买过 冲三板的时候跑了 一层仓赚了几个点 昨天520天地板的时候我看到了短短30秒 我仿佛能听到无数人的焦虑痛苦哀嚎 我本身是个搞文艺的容易幻想 砸到地板上的时候我也跟着流泪了 太压抑了 今天从地板上被人救起 到下午被大家一手一手买到涨停 这背后是多少个愿意做多的善良人 我知道每个人到这个市场里来是为赚钱的 但买这样一支股票仅仅是赚钱吗 任何市场只有做多才会给人带来希望 这一
